只要有你

滿腔的話語 不知從何下筆

睡夢中清醒 因為想你太甜蜜

看來大嘴歌手很聰明 我真的don’t wanna miss a thing.

 

送你的小熊不是維尼 一針一線都載滿感情

你說牠在床頭陪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只要能在一起 做甚麼都可以

前所未有的心悸 停止我呼吸

只要身邊有你 跟超人打架也沒關係

認識了戀愛的定義 It’s quite easy to be me. 

 

今天能看見你 我跟小孩去遠足一樣高興

好多小事變得美麗 因為要和你一起經歷

空氣裡任何甜蜜的氣息 都讓我以為是你

未來怎樣我毫不在意 只願你我不會缺席

The jet plane can leave, 但它帶不走我心中的印記

時時刻刻都將充滿回憶 一分一秒永遠不會可惜

 

***

寫好了想不出歌名, 本來要寫: “整首歌都chorus是怎樣… 你們自己取歌名啦” 

好像有點不搭嘎… XD

7 thoughts on “只要有你

  1. 喔喔~~
    這篇我喜歡!!! esp. the references to other songs.

    ..上篇的押韻跟rhythm有點..太predictable..(但意思很nice啦…=P)

  2. Kaman>
    Thanks!

    Erica>
    Then you’ll be happy to know these songs are referenced cuz they are special 😉

    4 hours till interview~~~ Go~~~

  3. 真的好美,邊讀就想邊唱
    how you incorporate the two songs is very touching…

  4. …強忍不去動筆, 要好好讀書, 手卻不聽使喚

    讀了差不多ten times 你寫的歌,我閉上雙眼用心去聽字裡行間 撥人心弦的音符,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

    有位詩人曾說”若在地上找不到天堂到上面去找也是白忙因為天使就租屋在你的隔壁.”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生命中的天使(小熊)近在咫尺 🙂

    讀了你的真心彷彿進入了一座你我共創的Secret Garden. 你的每一次心悸每一次感動代表著幸福的共鳴

    為了在你的未來我不缺席現在的我須更努力 (唉! got to work harder, 抱著小熊 猛K organic chem) がんばれ :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