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所謂的命運

是為了方便老天耍賤所發明的名詞

 

 

 

 

 

 

 

–Ingrid, 2008

7 thoughts on “命運

  1. 那……
    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已手上

    就是說…..

    可以完弄老天的意思嘛? 哈哈哈 (which i dun think is the case most of the time XD)

    just a random thought came up to my mind

  2. 呵呵… 或者只是人們的自以為是吧!
    I don’t think things are predetermined or dictated by some supernatural, but I think when things happen the way they did, there’s very little anyone can do to change that.

  3. Hey! Just cuz you stalk me on facebook XD
    很多人還沒看過這個quote吧, 而且最近又還蠻有感嘆的, 所以就貼上跟大家分享.

  4. 真的讓我愣了一下, 好一下.
    當我非常努力的想盡到一個讀者的義務時(乖乖全篇之後再發言時), 你這句話把我一棒打醒.

    我很喜歡讀不同類型的作家. 這樣說好了. 如果今天甲跟乙寫的小說為同樣性質時, 假設我先閱讀完甲的文章或短篇, 我以後就不可能再去讀乙所寫的東西了.
    所以我只對一小部分的作家死忠.
    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這些作者吧.

    橘子: 現在, 我非常非常想你, 但你卻不在我身邊.
    九把刀: 青春, 就是不斷的跌倒! 而念書顧名思義就是把妹的代名詞.
    五月天阿信: 有的時候學會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食凍麵: 不管你是宅男孩是宅女, 摳男孩是摳女, 只要你有心, 你就會有男女朋友的啦!

    比利: 看完我的網誌不留言就等於吃霸王餐!

  5. 哈哈~~~ 哈維終於出現了!
    所以說我和你喜歡的作家不同的地方就是我喜歡大家留言囉? XD 還真是不偉大的特色啊!
    你說的四個作家我只知道兩個, unless橘子是我認識的橘子…

  6. 哈哈 差一點就猜對! 不過我的意思是我把你也列入我喜歡的最佳之一! 你寫的文章很棒啊! 哈哈, 橘子不是那顆橘子啦! 我所說的橘子是一個現代的療傷作家. 至於食凍麵… 他寫的東西就是用來殺殺時間, 博君一笑啦! keep on going billy!

    happy new yr! 我剛還在看五月天的跨年演唱! X! 還對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