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挑戰「最爛之梗」的頭銜!

img_6026s

大家看, 這是我的舌頭. (還有很努力留的鬍鬚數根)

我要以這張相片來正式挑戰LE iloveblogs5 「最爛之梗」的頭銜.

如果沒有這個頭銜, 也應該為了我這個這麼爛的梗而設立一個。

說了半天, 這張毫無美感的相片到底是在回答甚麼樣的挑戰呢?

原來是 「酸甜苦辣」 !!!

懂了嗎?

酸甜苦辣 = 舌頭.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最近有多忙.)

((說真的, 我跟朋友說我忙到要起肖完全沒有誇張. 以下是我目前需要做的事:

  1. comp sci programming assignment due tmr
  2. SDS (我準備的電腦課) 需要開始招生
  3. SCI Team我帶頭organize的活動需要找資金和來賓
  4. 醫學院的文章兩天內要交
  5. CS 要籌備career event要我去幫忙
  6. TA 有作業要改
  7. 明天法文要考單字
  8. 今天早上考期中考前10分鐘發現我的腳踏車輪被人拆去了
  9. 我不想繼續寫了
  10. 所以這個爛梗大家看了不要太生氣.))
5 thoughts on “我要挑戰「最爛之梗」的頭銜!

  1. LOL! 加油加油…
    AI 那個鳥作業我根本想放棄了T_T 今天都在讀數學..

    哈哈然後這個梗真的很爛喔~~

  2. 哈哈~~
    果真有給他爛到

    挖~~看到你的schedule….我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呢!!

    加油加油~~等到這瘋狂的學期一結束,大家在一起去起肖吧!!!XD (好期待好期待)

  3. 功課作業一定很多了
    再加你extra curricular多…果然忙~
    加油加油加油!! d^^b
    等finalz考完了大家再一起好好的玩到瘋! (hehe 跟著阿嬤的)
    =)

  4. 身體不舒服的阿嬤昨天也起肖到
    上吐下瀉+肚子餓+超想睡+超多事要做卻什麼事也做不了 = 瀕臨崩潰的凌晨一點半

    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完剩下的這個ter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