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困難的選擇

img_5997

When to go for it, when to let it go.

我有把好用的尺, 測量每件事情對我的重要性.

功課, 朋友, 家人.

休息, 工作, 娛樂.

運動, 飲食, 分數.

唯獨一段感情的重要性, 我計算不來.

她可以淹沒我的理智, 改變我的計畫, 左右我的心情.

她可以愛我也可以傷我, 不論如何, 她將是我成長的重要關鍵.

待人處世, 自我檢驗, 學習愛與被愛, 付出與收穫, 犧牲與妥協.

她可以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人之一, 錯過了就終身遺憾.

她也可以只是我回憶裡的一個影子, 不會再翻的舊相簿.

生命碰巧交錯的路人.

甚至

她也可以是讓我錯過另一個她的因素.

什麼時候該抓住感覺放手一搏

什麼時候該任它淡去

這是最困難的選擇.

5 thoughts on “最困難的選擇

  1. extreme emo-ness @_@ 還在猶豫不決?
    but aside from that…i like the little girl made from wires hehe (sounds kinda weird)
    i wonder wut the 5 stands for?

    Reply: LOL the 5??? It’s the hair of the girl! 什麼”還在”? 喔~~~ 兩個月前那篇文章嗎? nah, I just maul things over in general.

  2. 恩..認同你的文章

    hahaha..wow..that pencil case has been around for a while eh?
    巨蟹座果然是念舊啊.

    Reply: haha.. the pencil case has been around for more than 5 years. The condition of the staples girl has been deteriorating though, losing her face and hands and ribbons… XD

    沒什麼特殊的含意, 純粹因為它是我手邊勉強和文章有關的東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