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具一格

img_5962-2

獨具一格呢, 其實就是要像我這樣, 硬是晚了一整天才交功課 XD

好啦, 各位看官 (all 3 of you!) 久等了… 小弟這幾天忙得有點腦袋混亂, 完全沒梗來放圖.

今天下午在宿舍看到空空如也的停車場上, 有一個老兄在玩單車. 也沒什麼技術, 就是左邊騎到右邊, 右邊騎到左邊, 偶爾把車頭拉起來. 就降他也能玩上半天 (他在那裏繞多久我不知道, 我看了快十分鐘就因太無聊而放棄)

這也是獨具一格吧!

自己跟自己耍笨, 不亦樂乎?

One thought on “獨具一格

  1. 我覺得他是因為覺得在那不會被人看到 =w=+ (喂)

    >獨具一格呢, 其實就是要像我這樣, 硬是晚了一整天才交功課 XD
    有像!!有像!!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