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回憶的地方

img_5737

本想找個讓我充滿回憶的東西, 卻發現搬進宿舍的我很不念舊

也對, 來學校是拼功課, 拼社團, 拼現在, 拼未來的

小時候的回憶留在家裡就好

轉念想想

人生精華不論怎麼算, 總有四年放在UBC裡了

如果這裡不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哪裡才是?

而, 有了這樣的體會

能不能跳脫時間的束縛

與其依依念舊不如珍惜當下?

畢竟, 現在最深刻的經驗就是未來最美好的回憶。

3 thoughts on “創造回憶的地方

  1. ..interesting…that’s my favourite ubc “memory” place too..
    for dif. reasons than urs though..

  2. 阿嬤的電腦又復活了….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XD
    我看我這台電腦真的壽終正寢的時候我要好好表揚它一番lol
    遲交了兩天的網誌得趕快補齊>””<
    埃~~難道我真的不適合高科技lol
    看我怎麼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