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樹爺爺牽起樹奶奶的手

img_5765

老ㄟ, 哩多久沒牽溫ㄟ手了?

哩又來了。

艾甲哩共幾次哩才會記得, 溫係樹仔, 沒手。

哇不管啦!

郎學生仔下課都ㄟ躲來加牽手, 挖嘛愛!

哩安呢哇沒法度尬哩鬥陣!

挖要來去啊!

哈哈哈, 哇艾甲哩共幾次哩才會記得, 溫係樹仔, 沒咖。

..

.

翻譯:

老伴, 你多久沒牽我的手了?

你又來了, 我要跟你說幾次, 我們是樹, 沒手。

我不管啦! 人家學生下課都會躲來這裡牽手, 我也要!

你這樣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了! 我要走了!

哈哈哈, 我要跟你說幾次你才會記得, 我們是樹, 沒腳。

10 thoughts on “當樹爺爺牽起樹奶奶的手

  1. Thanks for catching the typo 😀

    I figured this topic created too much emo in the LE-sphere, so here I am with the trees’ story.

  2. 哈哈好可愛的故事~
    我差點忘了怎麼用台語讀了
    想了一段時間才記得
    台語只會聽不太會講 ^^”

  3.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I totally read it out in MacMillan computer lab….good that i am the only one here :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very nice story ^^

  4. kaisalin: “爺爺奶奶” 其實不像會說台語, “阿公阿嬤” 才比較像. 我跟阿嬤說話都用台語, 就隨手亂寫幾句不倫不類的台語囉 XD

    小N: 謝謝~~!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

    阿嬤: lol I love those laugh out loud experiences at public places. Like libraries or such.

    Erica: ㄟ~ 你是我認識的Erica嗎? 笑點變得不好抓喔~~~ XD

  5. btw~~
    突然讓我想到台灣’大茂黑瓜’的廣告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老ㄟ阿~咪阿載愛假採喔!’

    lol~~sorry very random XD

  6. 有!!!!
    有有有!!!!!
    而且有iloveblogs5的參賽者就是用這個梗!
    我看那個網誌的想法是: 如果有別人記得, 應該就是我和阿嬤了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