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瀟灑 (小淨夜市版)

甚麼是瀟灑?

熬夜兩點睡, 早上開車沒空轉彎 -> 甩尾

沒空吃食物 -> 買麥當勞

沒空停車 -> 對著告示牌笑笑

沒空吃飯 -> 外帶

沒空消化 -> 肚子痛 -> 吃止痛藥

12點半開始set up, 11點收完辦公室

之後11點42分餓著肚子

打著鍵盤

回味11個小時的瘋狂

微笑

I Love Blogs 5

6 thoughts on “甚麼是瀟灑 (小淨夜市版)

  1. 哈哈~
    這樣我很強耶~
    小淨結束後還去別人的bday party!
    只不過整個被驚嚇到
    因為被我三個喝醉的朋友狂親狂抱
    這種活動還是不適合老人家呀><”

    回到朋友家借住一晚
    睡前一個小時的談天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lol

    不過累歸累
    這種大家一起突破重重難關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真的很棒!!!!!!!!!!!!!!!!!
    (很有瀟灑的感覺捏~!)

    比利:
    怎麼會肚子痛ㄋㄟ~
    還吃止痛藥, 真是辛苦你了!
    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阿嬤好感動喔
    (其實昨天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還蠻驚訝的~~包括坐在旁邊吃東西的客人~~and i didn’t know them at all @@) But anyways, awesome birthday with all the RCers and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

  2. 小N: 感謝支持啦 XD~~~ 真的是看大家吃得很爽我就沒感覺餓 (or maybe it was the adrenaline working)

    : 我也是! omg, 昨晚雙腳完全沒力, 洗澡的時候還發現腳底走到破皮了…

    阿嬤: 哈哈哈… 這麼說來阿嬤的老年初吻被酒鬼奪去了? 你太猛了, 還能續攤去party. 我回到房間以後連話都不想多說了.

    麥當勞賣的是垃圾啊.. 吃垃圾肚子痛是應該的, 尤其是在甩來甩去的車上吃的時候。

    derek: 歡迎光臨! 您太過獎了! XD

  3. 肚子餓為什麼不吃多一點呢? 活動完食物還很多啊
    比起我們assistants你們幹部應該比較累因為都是你們安排的
    辛苦RC幹部了!! 小淨夜市成功~ =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