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

「靠,你下巴那搓毛是怎樣?」

「帥吧。」

「蠻鳥的,多久沒刮了?」

「昨天我才刮過… 旁邊。」

「… 所以你是故意留的喔? = =」

「帥吧。」

「幹麻想不開?還是想追一個喜歡鬍子的妹?」

「沒。其實相反:我要宣告下去,我這鬍子到有女生受不了而屈服於它的醜陋、願意宣誓今生陪我一輩子之前,絕。對。不。刮。」

「…你有問題。」

「哇哈哈!看著好了!」

※五個月以後※

「ㄟ~~~~~~~~~~~~~~~~~~~~你臉上的掃把呢?」

「刮了。」

「放棄了?」

「我是那種鼈三嗎?」

「……真的有女生看不下去,以身相許?」

「…算吧。」

「誰??????????!!!!!!!!!!!!!!」

..

.

「我媽。」

8 thoughts on “鬍子

  1. 哈哈哈~~~

    這樣的邏輯的話

    阿嬤也可以通耶^^v

    (電腦終於回來了…不過有點陌生嚕>”<
    整個不習慣firefox…還是只有我這台特難用…sigh)

  2. 阿嬤:
    降說來我們的頻率還蠻接近的!
    如果你有讀到文中對母親們的感恩之心的話 😉

    Kaman:
    Thanks! I thought that picture looked pretty gross, with the orange lighting and everything.

  3. 比利阿比利
    我佩服你的就是這點啦~~
    寫出來的跟真正的意義可說一樣又不一樣~
    這就是文字遊戲阿…..lol

    上次那篇牛肉麵的似乎也是如此~太厲害嚕!

    下次我也來挑戰挑戰好了~~看你會不會看出來 ^^

  4. 阿嬤: 哈哈… 小孩子的把戲, 自己玩玩有趣罷了~ 不用配服啦! 沒那麼厲害 XD

    這種東西也看靈感的, 你聚氣好了就寫吧!

  5. 不知道怎樣….
    今天熊熊想到你的”福子”
    才發現
    你啥時刮掉的阿lol
    哈哈哈~~~也許你已經刮很久了,我到今天才恍然大悟lol
    所以你是真的被比利媽媽看不下去而以身相許咩XD(延續你所舖的梗)

  6. Pingback: 我要挑戰「最爛之梗」的頭銜! « Blog Archive « ZeroRati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