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

她和他並肩坐著。秋天的風很冷,可是他們都喜歡地上枯葉散發出來哀傷的香味。

「你為什麼要追我?」她問。

「我…」他看著單車騎過,波紋陣陣的積水,然後看看烏雲覆蓋著,沒有一點藍色的天空。

「我渴望被關心,被惦掛,晚上熬夜會被罵,罵完還一起熬夜陪我的感覺。」

她想了一想,給他一個微笑。「你要的是被愛的感覺,而我只是剛好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很抱歉,我不能答應當你的配角。」

2 thoughts on “配角

  1. Pingback: 凌晨三點的智慧 « ZeroRati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