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拉倒

有些事, 說得清楚了就夠了。

有些話, 說出口了就沒有彌補之地了。

有些機會,只存在於那寶貴的一時一刻之間

錯過了,整個宇宙的時間都給你也等不回來

UBC學生村的地下室裡有個food court, 裡面有很多家中式的便當店。其中有一家取名叫做 “台灣美食”, 我從大一就是他忠實的顧客, 可能就衝著他們的招牌來的吧。老闆好像是大陸人, 人很友善。後來換老闆了, 品質漸漸退步, 我也漸漸少去他們那家。

另外一家餐廳菜色不錯, 老闆娘人也很友善, 我三年級的時候下去吃東西都是想都不想的去光顧他們。

他們除了白飯配3道菜以外, 其實我更喜歡他們的牛肉麵。去年暑假吃了好幾次, 都意猶未盡。

但是今年開學連問了幾次, 老闆娘總是苦笑著說

「晚餐時間太忙, 沒辦法做, 請下次早點來。」

我就早點去。

「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太忙, 下次吧!」

我就改中午去。

「中午的生意更好, 真的沒辦法做…」

我輕輕地笑了笑。

.

夠了。

有些事說明白了就不用說第二次。我也不聽你說第二次。

不是我生氣,不是我受傷。

只是你不想給,我也不想要了。

.

不給我吃牛肉麵就是這種事情之一。

珍重,一口香的趙大姊。

10 thoughts on “不要拉倒

  1. 吃不到想吃的有時候真的會令人超不爽的…我暸!!!
    沒關係,你不是自己會做?? 自己做的吃起來還多一份成就感 ^^

    ps.
    看到你這篇害我想到好吃的…開始流口水了啦!!! 減肥中ㄟ…

  2. 暈~ 我以為又是emo-ness
    village food court 那一家有賣牛肉麵啊??
    超想吃的現在…

  3. Eric: haha… 自己會做也要有東西做啊. 一晚$5.75的牛肉麵我要吃還不給我吃 就拉倒啊!!! XD
    你終於要減肥了啊? 下次回來要驗收

    kaisalin: 原來emo大家已經看夠了嗎?真是難滿足耶… 一下有人叫說 supply & demand! 一下有人說以為又是emo要暈倒 orz

    “一口香” 啊, 文章裡有寫。不過如果要吃麵我建議去吃日本拉麵比較可靠… 一口香已經很久不給我吃麵了。

  4. 明明又是一篇超級emo的文章…你們是從哪裡看到牛肉麵阿…= =

    哈哈哈, 如果這篇只是為了抱怨牛肉麵而已, 那比利的文章也太單純了吧…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又是什麼很有八卦feel的文章ㄌㄟ…
    很有點喔~~瓢蟲喔~~~~

  6. 但我推推stlc的comment..
    我想應該是前面是心裡話,然後後面來個逆轉裝沒事吧..

  7. 哈哈, stlc知道的比別人多太多了啦, 一看就看得出文中的emo. (但是我以為還蠻明顯的就是了…)

    貓的牛肉麵超有名的, 我有一天一定要吃到!!!

    Sen Lu4真是愛笑啊。是因為我的笑點常命中你的笑穴嗎?還是你天生笑穴本來就很大…

  8. 我是因為billy來我的wall留言而來的..
    很久沒有參與老朋友的生活, 很多文章看不懂了..
    但這個food court我還是認識的:p
    為了一碗牛肉麵可以掰出這麼長一段看似嚴肅但還是很有喜感的文章也是我認識的billy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