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盒子

憂鬱的盒子之後, 我又畫了一個黑暗的盒子。為什麼我三不五時就會來一陣肅殺之氣呢?難道我的內心深處隱藏著殺機?

注意看它

  • 重黑色的蓋子!
  • 血手印!
  • 扭曲的鬼臉!
  • 有如被藤條抽打之後的背上的血痕的不明條紋!

呀啊啊啊啊!!!

更可怕的是…

當你打開蓋子以後…

就會看到…

一條…

天藍底白字的註解, 上面寫著: “我也不知道這樣一個盒子可以裝什麼…剪碎的ex照片?” XD

製作日期: Aug 28, 2008

跳痛指數: 高

最終歸屬: 還在我桌上, 不敢送人

3 thoughts on “黑暗的盒子

  1. Billy:
    太噁心了吧 我建議你送給
    垃圾筒
    我覺得人偶而黑暗一下無妨
    甚至有益健康
    但把它留下來與你的氣質不搭
    更與窗外的美景相剋
    你覺得呢?

  2. 小N: thanks XD

    老媽:
    第一次留言喔!!!
    *****放煙火!!!*******
    我覺得還好啦, 嘗試不同的主題而已
    放在顯眼的地方是有點有礙觀瞻, 所以它現在被收在家裡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