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帽

表弟Stanley要回台灣,就做個禮物送他。

他喜歡看棒球,所以我就設計了如下的帽子:

很簡單啊,塗一個白色的圓形當底,再加上兩條紅色縫線就好。

結果我做出來的成品變成這樣:

棒球變成地球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這頂帽子越看越帥,戴出去一定很屌。

地理好一點的人就會發現:ㄟ, 有一條紅線牽著宜蘭和溫哥華耶!難到Stanley是宜蘭人嗎?

沒錯。我的創意就只有到這種貧瘠的程度。 XD

然後既然上一個作品被簽名了,這次當然也要延續傳統囉。

可是上一次簽得好像比較好看… 希望表弟不會介意。

我的書桌還真亂啊…

Stanley這次暑假來玩,超多精彩節目 (王心心, Abbotsford 航空秀, Cappilano, Fireworks, Sea wall biking等等),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希望不久以後就可以再一起玩喔!

(都已經幫宜蘭和溫哥華牽好紅線了, 不來說不過去啊!)

6 thoughts on “地球帽

  1. 上癮還不足以形容啊!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蠻喜歡東畫西畫的, 只是沒有天分又沒有栽培 XD

    哈哈, 還有一個月, 你不懷好意的笑要笑很久喔。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品是很有創意…但跟設計圖跳tone跳太遠,我整個笑出聲..

  3. Pingback: 腰帶尺 « ZeroRati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