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讀累了, 來耍一下白爛

熱的意思是無袖汗衫穿一天。

熱而不要臉的意思是汗衫穿一天還出門打球。

熱而不要臉老爸晚餐配酒不能開車的意思是,汗衫穿一天打球打一半,還要開車出去接老弟回家。

熱而不要臉,老爸喝啤酒,自己又很自戀的意思是,穿著汗衫開車還不忘拉下鏡子來欣賞自己的台樣。

熱而不要臉,啤酒老爸的自戀兒子突然羞恥心發作的意思是,穿著汗衫開車到公共場合接到老弟以後,看到路上的正妹會因為衣衫不整不好意思多看一眼。

******** 以上是為天氣很熱的日記。**********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灌迷湯的人,只要被稱讚幾句就會暗爽很久。比如說最近有網友跑來稱讚我亂寫的,讀者看了烙賽我不負責的感情指南,我就好奇的跑到WordPress後台看看,到底是甚麼情形。

發現還真的有找感情指點的人好死不死來我這裡:

如何讓他喜歡妳,哇靠,就算我知道我能跟你講嗎?

「讓」他喜歡妳,言下之意就是他現在不喜歡妳, 所以你想要做點事情把他變成喜歡妳。最先跳進腦海的,是麝香。緊接著想到的是巫毒木偶。

你說,就算我知道讓他喜歡妳的咒語, 我能夠冒著良心出賣世上30億男人的自由意識,告訴你嗎?

而且這個讀者很有趣喔!注意她是以第三人稱來search的,而不是 “如何讓他喜歡我”。妳幹嘛讓他喜歡別人啊?分明是要害人的!!!

科科科… 好啦, 認真點。要回答「如何讓他喜歡妳」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他是誰, 妳又是誰。妳以為Google已經強到可以算命了嗎?

有回應, 不主動。追不到, 妳自找。

我本來滿心期待 [電池耐力] 可以找到我的宅男篇,可是沒有 😦

此外連對岸的網友都來共襄盛舉:

也想知道如何試探男生。為什麼我們那麼好試探呢?試探我們很好玩嗎?我們又不是蛋糕 (要試溫度) 或發燒小孩的屁眼 (也要試溫度)!

最近一個月本站的更新速度創下開站半年以來的最低,平均每天流量竟然還有八十來人,難道偉大的網路上真的都是這些情場受困還要被我調侃的可憐宅男宅女嗎?

其實不然。最近一個月最捧場的,是比宅男宅女更值得我們同情的醫學院檢定考生啊!!! 他們已經到了要Google別人的文章的地步了!

嗚呼哀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