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y for Life – Heidi’s clip

千呼萬喚始出來, 表現我誠意的自毀形象短片終於出爐了! 這次的幸運聽眾是Heidi, 在RC認識的朱氏姊妹裡的妹妹。Heidi Chu, 人稱海底豬是也。

其實跟我們昨天去唱K的時候的情形相比, 她應該會發現我那天跑步的時候唱歌已經很小心了。一方面我唱這段的時候已經累了11個小時, 又是大家都在睡覺的早上6點。

去泛舟被Heidi撞進水裡的情形已經在之前有描述過了。六月跑Relay for Life的時候還認識Heidi沒多久,現在多了不少事情可以虧她,不過作人要保持善良的心,要多說好話。

其實Heidi是我們社團很多event的幕後推手,不少大大小小的event都有她來支援。她也都做得沒有一絲怨言,還一直保持著樂觀的態度,做得好的不居功,能改善的虛心接受,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僅此一歌獻給海底豬,感謝她的支持和對社團的努力!

One thought on “Relay for Life – Heidi’s clip

  1. 怎麼好像我整個人帶雖 o[ ‘ x ‘ ]o…
    去泛舟你下水 跑步唱歌你ipod玩自墜 (汗)

    我我我 真的沒有不吉祥拉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