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節TWFF II

下禮拜開始看片啦!

那我現在嚷嚷甚麼?電影都還沒看到啊!

是忍不住滿腔的佩服,要來抒發一下 XD

這個活動辦得規模之大,籌備之困難,執行之縝密,全UBC還沒見過能出其之外的社團。連在department撐腰的學生社團裡算是活躍的電腦學生社,最大的活動都只是為期一天的Career Fair。如今這總攬媒體、鋪蓋溫哥華的壯舉由一個台灣學生的社團辦到了,身為幽靈社員,喔不,就憑我身為台灣人,也與有榮焉。

(當然啦,辦過活動的人都知道,這玩意外表體面,背後人仰馬翻的驚險鏡頭是少不了的。像是SCI Team的Get Into Research, 有人來說我們辦得很專業,我們只會心照不宣的苦笑。而LE內部忙得有多瘋狂,就是我們這些外人只能想像的了。)

有這麼嚴重嗎?

有。

賣票賣到Richmond Night Market、海報從UBC貼到4th ave再貼到SFU, 狠狠地把溫哥華用海報腰斬;還派人殺到西雅圖 專訪導演、辦宣傳會,當然還有上電視新聞,上中文報紙,小道消息指出他們也攻佔了公車刊物 “24”。其他有如搶眼的t-shirt攻勢 (Baby blue一直是我喜歡的顏色啊!), 貼心的中英文雙語網站,和狗累死熬夜設計、成為台灣電影節代言人的電眼男,只差沒有開飛機轟炸溫哥華了,我說。

結果他們好像真的有考慮過雇用飛機拖宣傳旗幟…

說實在的,這批人憑著一股殺勁,從LeMook到TWFF, 都是連命都豁出去地在幹。小弟我真佩服了 orz

11 thoughts on “台灣電影節TWFF II

  1. 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這篇超感動的..!!
    不過真的是這樣..表面上看起來還真不這麼覺得, 但是真的跳進去以後發現喔天原來可以有這麼多事 0_______0||| 大家全部爆肝都不夠用 XD|||
    然後再給小道消息…. 我們的廣告有上這個禮拜的Georgia Straight!!!! (尖叫) (pg 92 XD) FM96.1也快要播廣告了!! 下個禮拜會有廣告在24!! Georgia Straight下個禮拜會有TWFF report!! (雖然因為是我被interview到所以其實我還挺怕看到的 orz 說錯話怎麼辦…)

  2. 天啊,我看到這一篇亂感動一把的啦!!!
    據說你跟 david 還跟 RC 的朋友們做宣傳~歐買尬T口T (感動淚奔ing)

    I owe you one, man!
    haha hope everything will turn out well!~~~

  3. ivy: 哈哈哈… 你們到底有幾個人在集體爆肝啊? 看相片裡面好像至少有10幾個人吧。Georgia Straight啊! LE這次很認真搶攻白人市場喔。我們得找個時候好好交流交流, 跟你們學習一下經驗。今年的小淨我們也想要擴大辦理啊 😀

    小N: 對啊! 我們邀請幹部們一起來捧場,目前看來會有一支RC隊伍去看Saturday的[練習曲]喔!

    加油吧!!! Make us proud XD

  4. 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棒…讓人了解到台灣真的也有很棒很棒的電影, 差了一個禮拜要不然就可以參加了 >< …加油!

  5. LE文藝份子那種…為了夢想橫衝直撞的精神..
    我看到真的是自嘆不如阿.
    看著 小N 跟 Ivy 兩人一頭栽進去, 卻又因為自己忙著要經營社團無法幫忙, 只好在他們展現成果給予鼓勵.
    我想這次你們將會給我一次難忘的台灣電影體驗.
    加油加油喔!!

  6. Eric: 所以你下下禮拜要回來囉? 先說好, 把27號晚餐空出來喔! 不然要阿魯巴!

    David: 我一個朋友跟小N是工作上的同事, 她跟我爆料: 小N上班也在忙twff啊啊啊!!!!XDDDD
    好樣的!!!!! 用實驗室的電腦畫圖是吧????

  7. 我上班也會偷偷的處理社團的事情阿…畢竟有些實驗之間的等待時間做在那邊發呆也是怪無聊的, 所以就乾脆利用時間把一些事情處裡好.

  8. 也對啦, 找實驗空檔做事無可厚非。我去年也很常把ipod掛著, 亂摸東摸西的發呆聽audio books等下班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