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 Reo River 全紀錄

Prelude: 出去玩之前就知道會很讚。謝啦, David Lin!

Day 1:

週五下午兩點在Richmond集合, 準時在兩點半出發往Surrey的Aileen家集合。繞來繞去,繞到頭都昏了才找到Aileen家。兩個David去接Peggy,Sophia, Jason和我就在Aileen家的草地上玩起吉他。

Sophia也正式成為我吉他的師傅 (降Harvey竟然變成我的師兄了?), 後來的三天我學會了很多合弦! 只是都接不起來!

用舍長大衛換Peggy之後,往Reo River出發!

和Sophia一起擠Jason, 跟在後面的Alex一車看得很過癮。

然後就快到了啊!

其實有塞車啦, 開了三個小時左右, 到快8點才到吧。

後面是Alex一車。在高速公路上David Lin問Alex: 你大車開習慣嗎? 要不要慢一點? 你敢開多快? 然後Alex很不爽地跑到我們前面, 不跟我們屁股了。但是他們車上沒有地圖,從Hope下來還是我們帶路。

Check in 以後, 帳篷一小時內就搭好了! 我們真是強啊! (炊事帳很難搭的, 各位看倌)

晚餐由Aileen和Heidi準備火腿三明治, Sophia煮一鍋泡麵, 吃完去生營火。

把大木材搭成這樣的是我們的舍長大衛, 看得工作人員在旁邊偷笑。整個生火的過程就是一個 (((冏rz)))。

至少很明顯的, 我們都沒有縱火的前科。

後來是這個酒鬼胖老兄幫我們生好火的。

這個胖老兄跟他的一群兄弟上來玩,把一堆酒喝掉以後完全呈現 “喝醉我最大” 的氣派, 讓人有點招架不住。後來他硬要跟我們借吉他,還是我擋掉的, 想來真是刺激。

在烈火上烤熱狗, 效果竟然出奇的好。只是大家都沒胃口了。

然後師傅就來秀吉他了啊! 彈我不會唱的晴天我也硬著頭皮跟他哼下去。

之後我們玩Poker, 輸光的人有懲罰。我本來快要掛了, 後來連續拿了幾手好牌, quadrupled my chips. 被懲罰的有Peggy, Hank, 和本來chips多到在裡面游泳後來被我幹掉的Alex。

晚上和舍長大衛睡一頂帳篷, 聊到3點掛。隔壁4個女生也是吱吱嚓嚓到很晚。

Day 2:

早上7點40起來,發現另一頂男生帳的Hank, Jason, 和Alex因為裝備不好, 竟然躲到車上去睡。

8:15早餐, 9點集合換裝備, 快10點的時候上school bus往Nahatlatch River出發。

搖搖晃晃了很久, 終於到了一個湖的上游。Safety kayaker Matze花了半小時說明如果掉到水裡怎麼辦, 說著說著前一天幫我們生火的酒鬼大哥竟然掉下旁邊的小崖…後來他說他早上灌了一堆酒, 是故意跳下去看看工作人員會有甚麼反應的。結果Matze只很酷地說了一句: “what the f_ck”, 就繼續講他的, 連去看酒鬼一眼都沒。

然後我們就下水了! 我們的Guide是很有經驗的Tyler, 教我們簡單的paddle technique之後到了湖裡。

“OK, everybody jump in the water.”

“What?”

“1, 2, 3, off the boat!” 他說.

我們沒人動。

“Come’on, 1, 2, 3, go!”

Peggy嘆了口氣, 說: “走吧”.

哇靠, 6度的水超冰的。Tyler坐在氣船的最後面, 從後面啦了一個人上船 (好像是Hank或Heidi吧), 然後要他們拉還在水裡的人。坐最前面的我就孤單的在水裡泡, 最後才被David Lin拉起來。

哈哈, 我運氣好拿到藍色的安全帽, 顯眼的咧。

還記得在車上Jason說: “划船那麼無聊, 我不想划。”

“呃…泛舟你知道是什麼嗎?”

“不就拿槳划水嗎?”

有玩的三個女生, Peggy, Heidi, 和Sophia輪流坐在船頭,享受被水灌臉的快感。(上圖是Peggy, 下圖是Heidi)

在Heidi要從船頭回去原來的位置時, 發生了經典的事。就在拍完上面這張相片後不久,我們來到了一處水勢較緩的地方,Heidi往後躺到我跟David Lin中間。就在這個時候船快速接近一個很大的石頭,我擔心她沒地方抓, 正想幫忙扶一下,船就撞上石頭了。撞擊的地方剛好在我背後,力道不大不小,剛好足夠讓Heidi把我撞下水去。

Peggy事後說我下水前的表情很精彩: 驚恐中帶點不敢相信的驚訝 (((((冏))))))

還好太陽眼鏡用duct tape固定,因為我整個頭都進水了。天旋地轉一陣掙扎以後浮出水面,認不出東南西北,只看見前面有一個紅色的kayak, 是Matze。他大叫: “游過來抓我後面的繩子!”

我就衝啊! 自由式還沒游地那麼漂亮過。抓到Kayak之後Matze一面把我拖往另一艘raft, 一面提醒我要踢水讓腳浮在水面。水底石頭很多, 膝蓋碰了一下,在冰水和adrenaline的作用下也不太痛。

另一艘raft的guide把我拖上船,和我原來的raft會合之後我再爬回我的位置。然後繼續划船:

整個就是猛男啊!

後來大家一直講我的英勇事蹟,很爽。掉下水比在船上刺激多了, 大家以後出去rafting的時候記得都要掉下去, 才會值回票價喔!

玩水以後換好衣服,跟Alex & Aileen集合吃午餐, 下午玩了很久的沙灘排球, 棒球, 飛盤。最後玩躲避球的時候David Lin一記兇猛的殺球被Alex躲掉,大家就眼睜睜地看著它往懸崖彈去, 彈去…

“啊!!!”

大家衝過去看。”停住了, 停住了… 幹, 下去了。”

我們抱著接近零的希望走下beach trail, 結果竟然在崖壁上看見了我們的排球!兩個David和Alex爬崖過去, 我擔心有人會掉下來就跑進水裡等著接。所幸沒有出意外, 搶救排球大計劃成功!!!!!!

拿到球以後, 我說: “這球貴啦。值4條人命。”

泡了泡熱水, 聊些社團的事, 就吃晚餐啦。

晚餐吃超好吃的雞排,我吃了4塊以為已經很多了, 誰知道舍長大衛幹掉5塊, 大方奪下神豬的頭銜。

吃飽以後烤火,這次成功多了。

和師父Sophia瞎掰出陶喆 – 寂寞的季節的吉他譜,大家胡亂唱一唱。

然後夜遊!

走崎嶇不平的窄路, Sophia超怕黑的, 可是反應還是很快。

沒拍成功的靈異照片:

都已經準備好被嚇的表情了, 鬼卻沒出來。

走回帳篷的路上講鬼故事,講得我頭皮發麻。還好後來改講笑話,大家笑到岔氣才沖淡毛意。

這天晚上大家掛得很快, 鑽進棉被裡五分鐘就都倒了。

Day 3:

早餐吃完,大夥同心協力, 不用一個小時就拔營完畢,把營地都整理好了。十點多離開設備齊全服務友善的Reo River Resort。

在Hope吃過午餐, 來到Coquihalla Canyon Provincial Park。

大家很有冒險精神, 來到了河床上, 玩跳河的遊戲。

大衛跳得很好。

Alex 跟 Jason也不賴。

Peggy是最勇敢的女生。

然後就輪到Hank了。小學跳遠第三名的Hank要來點不一樣的: 挑戰頗寬的河面。

大家看我!

衝啊!

我跳!

ㄟ?怎麼離對岸這麼遠?

嘩啦!!! XD

請注意對岸的表情

說有人舍長做這樣的

所以還沒到Tunnel, Hank就掛了先回車上換衣服。

Tunnel不錯玩, 可是爬懸崖更刺激。

Sophia的反應怎麼都那麼好…

這個Aileen不知道是很喜歡掉下懸崖的危險還是只是很喜歡camera XD

下面也沒多好玩, 只是離水很近,相片拍起來很好看就是。好玩的是男生硬把女生拉下去然後很勇敢地保護她們的過程。 😛

RC @ Reo River, 大成功~!!!!!!

9 thoughts on “RC @ Reo River 全紀錄

  1. 整篇我最喜歡的是”太陽眼鏡用duct tape固定”
    有你的..撕下來有很痛嗎?

    舍長笑的那麼開心,真是善解人意! *thumbs up*

  2. Hahahahaha… top 4 favorite moments:

    1) Hank’s attempt at jumping across the river… (and his later protests of placing 3rd in the long jump in high school)

    2) 1, 2, 5… Hank…you’re more of a woman that we’ll ever be!

    3) Heidi’s conspiracy… Billy falls into the water..

    4) Running down the cliffs… wait a minute.. why are all the boys BEHIND the girls?!

  3. Lol. here are more highlights:

    1) Hank’s go-fetch volleyball moments 2X
    2) Alex’s pole dance on jason XD (haha jason you are my scapegoat)
    3) Hank’s mm-jason-you-dont-smell-that-bad
    4) Jason’s AH-my-leg-is-too-short-to-reach-the-strap!: plan to continue Heidi’s conspiracy failed 😦

  4. Sen Lu4:
    還好啦, duct tape對折以後像是項鍊一樣掛在頭後面, 不是直接黏頭髮… 不然我頭後面就會禿掉吧.

    Momo:
    LOL I need to upload a video clip of Hank’s “1, 2, 5”

    The boys were looking AFTER the girls, I guess XD

    禹:
    自己跟自己玩fetch的人也不多啦… 哈哈!!

    如果還有highlight大家都來補吧!!!

    我來加幾個:
    1) 夜遊: 誰來帶隊?
    我: Sophia!
    Sophia: 我來帶隊的話… 大家就回帳篷吧!

    2) 我洗澡的時候一條水注優雅的飛過簾幕, 正中我放在外面的衣服…

  5. 還有呢!!

    1)在Alex開的車上我們聽 “為你寫詩” 聽到Hank發瘋, Ipod沒電, 全車起笑的重複唱這首歌呢!

    2)我笑Hank笑到肚子痛, 全身虛脫, 下顎抽筋.

  6. haha, i like the time where:

    六個大男生四個女孩講笑話笑到癱
    然後十個人硬是要躺下來把帳篷擠到爆

  7. LOL at 擠爆帳篷… 如果真的釀睡著隔天我們每個人的骨頭大概都散了。

    再加一筆:
    Hank睡不著的時候 會去擦車子…

  8. Pingback: Relay for Life - Heidi’s clip « ZeroRatio

  9. Pingback: m y * e c h o - 激爆三天兩夜夏日遊:泛舟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