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妳離開

話說,我的第一春發生在12年級的三月。她遠從台灣過來,為的就是陪我上大學。怕和我陌生,所以早了幾個月來,我熱情的歡迎她。年輕的感情總是特別美好,從和她相識到熟悉,到形影不離,到難分難捨,到沒她我就無所適從,我們度過了甜蜜的半年蜜月。

但是問題漸漸開始產生。10月左右,她第一次和我翻臉,讓我錯愕了好久。這不是我認識的她呀!後來雖然和好了,表面上感情也恢復到以往,但是我知道,我們心裡都開始有了一些陽光照不到的陰影,躲藏著不安和不信任。

我們也算成熟,努力的維持我們的關係。她為我做了無數的差事,我也帶她逛了無數的地方。我們倆更常常互相扶持,一起熬夜做功課。就這樣,我們到了大學二年級。

二年級我們的爭吵次數變的頻繁,可能是暑假的時候感情難以維持。但是我沒想到在11月左右,她竟然會不說一聲就走了。沒有她,我甚麼事都做不了,整天魂不守舍,還好當時遇到週末,我開著車到處找她,最後發現她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發著高燒。我嚇了一大跳,深怕她想不開,趕緊送她去醫院。醫生說她的腦燒壞了,需要動大手術。我告訴他什麼都好,就是務必將她醫好。

手術非常成功,甚至連她的脾氣都一併改善了。偶爾她發發脾氣,我也漸漸的習慣,不再跟她計較。於是我們到了三年級。

也許我們的感情和秋天相剋,三年級10月她的腦疾復發,醫生又動了一次手術。我心裡有個底:她能陪我的時間也許不多了。手術後半年,她開始顯現出異常的舉動,像是走到某些教室大樓她會突然發癲,不管我做甚麼她都不會停止癲癇,直到我帶她離開那些地方。

於是,在讀完三年級的五月,我帶著不捨而沉痛的心情,告訴她我已經另覓伴侶。她默默不語,這陣子沒有再發脾氣,也沒有再癲癇過。我們平安的度過相處的最後幾個禮拜。

在2008年5月29日,我迎接了新的她。雖然她皮膚黝黑,臉又很寬,腦袋裡裝的東西也沒比原來的她好,但是她不會亂發脾氣,做事效率也比較高。我實在是沒辦法承受動不動就發作的原配了。

對不起。

妳就安心的陪我媽寫她的blog吧。

白話文:

喔耶!終於可以不用忍耐螢幕小,CPU小,老態龍鍾又常當機的Compaq了!妳知道嗎?她最近半年一遇到UBC的wireless就blue screen,和Josh花了兩個寶貴的TTB dev小時才把driver換好。

取而代之的是黑骨黑金剛:IBM ThinkPad T61!

以下是不能免俗的開箱典禮:


4 thoughts on “送妳離開

  1. hahahaha what the heck i got fooled!!! 算你狠!!!!!!

    哈哈不過說那句”雖然她皮膚黝黑,臉又很寬,腦袋裡裝的東西也沒比原來的她好”還蠻有笑點的 XD LOL!!

    anywayz, good luck fighting with evil mcat!

    Reply: lol 喔耶!有騙到齁?哈哈哈… 三年硬碟燒壞兩次, 本來想寫說醫生要幫她換腦, 可是有點太明顯…
    新的黑金剛裝的是Vista啊, 公認比XP還要爛, 目前用起來最吐血的問題是他動不動就要我confirm東西。例: 我按[掃毒]然後她就會問[你確定要掃毒嗎?] 我就[…看!]

  2. yes, Vista sucks…. that’s the only reason why I don’t really like to use my laptop…

    Reply: Yup. Now should I void my warrantee and install XP? Hmmm…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Reply: 好則私密回應, 連板主都看不到。

  4. 難道是我好傻好天真?! @@
    完全相信你這個冷血無情的查甫人 lol
    一直到把ending/白話文反覆看三遍外加朗誦一遍之後才看懂~~~XD

    第一次看下來還想說如此悲情的愛情血淚史干notebook啥事

    不過看懂後還真有它的幽默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