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紀錄:老爸老媽補給隊!

沒日沒夜沒天沒地沒良心的讀了一個禮拜的書以後,我變這個樣子:

但是還好!親愛的老爸老媽昨天來探監,不但帶了高級糧食來餵兒子,還帶我跟老弟出去吃午餐,吃完到QE Park散步,試圖拯救我瀕臨走火的理智。

前一天晚上才下過雪,把QE Park的櫻花、鬱金香襯托出一幅難得一見的景色。(有多難得一見呢?市內鏟雪車司機說他從來沒有在四月出動過。氣象老兄也說:上次四月下雪是1950年代的事了。)所以老爸確認「你說你可以從Razr上抓相片吼?」之後,就很不客氣也很不顧形象的跟它拼了。

我也不落人後,用Krzr跟他尬。

而配備最好,帶了Canon,一路上一直唸要拍雪中鬱金香,連坐在車裡看到有人院子裡有花也會抽出相機的老媽一下了車,馬上要我們全部擺好姿勢,接著…

我和弟:(乖乖站在老爸旁邊)

媽:(興高采烈非常興奮)

相機:(吱吱吱,自己收起來了)

全體:…呃,沒電?

媽:((((((((((((((((((((囧)))))))))))))))))))))))))

爸:…從昨天就沒電了ㄟ,你不是說要充嗎?

結果老媽不認輸,拿著相機一直甩,還真的給它甩出一堆電,公園逛一圈竟然被老媽甩出幾十張相片。都是:選景,開機,快快快快!,喀嚓,趕快關機!!!非常刺激。不過像機在家裡,下次有控再補。

ps. 慫恿老媽架網誌秀相片中。上次老弟想到(台語),把老媽拉進facebook,目前她朋友數有二。兩個兒子是也。登入次數我看也差不多只有兩次XD

還問我facebook好麻煩,還要從email連過去。原來她只會從我在她牆上留言,寄到她信箱的通知上的連結進入facebook啊!

Part II bonus: 所謂的高級糧食

老媽燉好的上等原汁牛肉湯

水滾下麵

燙青菜

等得很無聊吃香蕉

tada!!!! (十二點要睡覺了寫這篇blog好像不是好主意…越看越餓…)

接下來這步最難:怎麼樣把滿滿一碗熱騰騰的幸福拿到樓上房間吃呢?(為什麼要在房間吃?答案就在圖片中)

答:用大衛的晚墊 XD

好啦,明天考藥理學,我該滾去睡覺了。

13 thoughts on “期末考紀錄:老爸老媽補給隊!

  1. good luck on your exam tomorrow =)

    I am having my 2nd last one tomorrow, hopeful I will do fine ^^”

  2. 欠揍, 早知道碗會被這樣虐待就把他帶走了..= =
    哈哈, 昨天我去跑Sun Run..跟去年一樣跑完變殘廢..早知道就乖乖去逛公園.

  3. 小N & Kaman:
    Thanks >_< !!
    (This is 2 hours after the exam… I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it…)

    stlc:
    哈哈, 來不及啦。Sun Run靠的是耐力, 逛公園靠的是相機電池。

  4. dont’ worry about it, I am sure you did fine…

    must be better mine ….. 80% of the class didnt finish the exam =( the exam was scheduled for 2.5 hours, instructors gave us 3 hours instead =\
    hope I did ok T^T

  5. 心想: ㄟˊ 我晚餐好像也是吃我媽墩的上等原汁牛肉湯麵 囧 lll

    心默念: 原來墩這就是台灣老爸老媽 給讀書讀到要爆肝的嬰仔 補給的傳統…

  6. 唉呀我晚了 =w= 沒關係都有這麼多人祝福你了沒問題的 XD (什麼) 所以Billy考完了嗎?

    哈哈哈Billy你爸媽好可愛!! XDD
    我覺得住宿舍裡以後真的會覺得爸媽做出來的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感動淚*

    (那個原汁牛肉湯看起來超棒的 XD)

  7. ivy:
    還沒考完, 不過最難的藥理考完,心情整個放鬆,一整個開心啊!
    終於有人發現我老爸老媽可愛啦!這可是這篇文章的主旨呢。

  8. Pingback: 歡迎老媽加入wordpress的行列! « ZeroRatio

  9. Pingback: Gage, 2 nights in « ZeroRatio

  10. ><突然又看到這篇
    i miss my bah bah mah mah &阿紀.

    自己在這裡果真特別有感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