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累死慶生紀錄

老實說我上大學以來,交友圈相當的國際化,也沒有認真的參加台灣社團,以至於我參加以「中文混台語」為官方語言的party少之又少。(或是完全沒有過?)

不過今天幫狗累死慶生,總算體會到久違的台客台妹趴,全場大家比大聲,搶話講,大吃大喝大笑大罵,只差沒帶牌來打三圈、買台脾來划酒拳。這感覺只能說:ㄟ…我回台灣了嗎?

話說幕後黑手藤小姐早在一個禮拜以前就在籌畫催淚不嚐命的秘密禮物,今天大家也聯合演出一場感人的surprise party:苦命的Howard Hau 躲在黑暗的倉庫裡面,Teresa假裝遲到之後到了餐廳打電話叫狗累死出來,一邊暗傳簡訊給躲在Starbucks用報紙遮臉的其他人,我們再假裝是陌生的顧客坐在隔壁桌。這時候躲在倉庫裡吃很多灰塵的Howard Hau 把電燈關掉,然後我們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經過幾般波折,差點因為服務生笨而功虧一簣,幸虧目標是狗累死,雖然破綻百出還是被結結實實的下了一跳。

開藤小姐的禮物的時候更是一齣高檔的感情戲:原來禮物是一本藤小姐熬夜精心製作的相本大合輯,裡面貼滿了大家的相片和搞笑/感人的祝福。只見狗累死一邊翻頁一邊大呼:我的媽呀!歐買尬!這是怎樣!你們太多時間了喔!& repeat,一邊手擋我們等著拍狗眼淚的相機。

翻翻翻,狗累死感動雖然感動,但是還差那臨門一腳,就是沒有落淚。我笑說這時候該放慢歌然後把燈光調暗,不然沒輒。想不到藤小姐還暗藏一手,連狗累死的爸爸媽媽的信都準備好了,當作殺手鐧放在相簿最後幾頁。只見狗累死看一眼,大叫一聲:啊!然後就破功了。大家鼓掌慶祝。

後來陸續還有其他幾個朋友加入我們,組成第二波和第三波的攻勢。「哈哈,這下子狗累死回家一直到睡覺以前都會懷疑還有沒有別人要來嚇她…」我說。

大家從六點半聊松鼠,聊相片,聊社團,聊帥哥教授,聊藤小姐到底怎麼弄到那兩封關鍵的信,瞎聊到十點才作鳥獸散。

一個晚上下來,拍爆了不知道幾張記憶卡,不愧是LE人士,殺相片不眨眼。如果有好心人士傳給我,我再補上。

Advertisements

4 thoughts on “狗累死慶生紀錄

  1. 這是我參加過最多surprise的一場慶生會.
    真羨慕Grace有那麼有心的朋友幫他策劃這次的驚喜慶生會.

  2. 哈哈哈我太愛你們了啦!
    真的到最後都驚嚇到心臟衰弱,還陷入”歐買尬”跟”你們時間很多”的無限迴圈裡…XD|||架恐怖~但總之真的很感動!你寫的留言也太好笑了吧!哈哈~thanks soooo much neh!!

    (PS.躲在倉庫裡吃灰塵的是Hau先生喔~XP)

  3. stlc:
    哈哈… 是的。你的暗示有點明顯哦,五月輪到誰生日呢…? 😛

    小N:
    20歲的生日很重要啊!有開心到我們就滿意啦:D
    記得好好謝謝藤小姐啊,她是主腦 XD

  4. Billy先生, 歡迎你正式來到形象是拿來吃的世界! XD 新來人來握手握手!! (喂)
    不過不是我在說, Billy你打字一定很快 我一回到家就看到這個blog entry真是整個驚到! XD 超快!

    zeroratio:
    哈哈, 多虧前輩的提拔,菜鳥出巡還請多多指教!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