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中網站:揪團網

孤狗Reader介紹給我一大堆台灣的網誌,還算是愛國。今天逛到一個騙人說國二生,實則台大資訊工程碩士畢業的ericsk的網誌

原本以為是個平平無奇,廣告氾濫的標準台灣nerd誌,但是隨手翻翻,竟給我翻到了個寶:ericsk用業餘的時間,在發展一個服務網站「揪團網」。(網站在網誌上公開

這東西有什麼好呢?類似的網站不勝枚舉,新開發的揪團網雖然名字很讚,但是功能連完成都還沒,更別提穩定性了。

啊哈!就是因為它新,我才當它是個寶啊。沒有經驗的小貓三隻研發團隊、戰戰兢兢的首次架台、簡單明瞭的服務宗旨…沒有一項和我的處境不符。在我網站好像快寫完,卻又不知道終點有多遠的時候,「揪團網」分明就是老天賜給我的榜樣嘛!

你看看,人家的介面多漂亮,網站的設計多清爽。網站目的是揪團,首頁就是揪團,毫不囉唆。要看背後的作者、發展日誌等,自己去角落找。

人家才比我大幾歲啊! 該反省了…

(將來再補:1. 台灣廣告氾濫的部落格文化,2. 中文和英文市場的差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