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 (舊)

首先, 先複習一下這首經典好歌:

然後享受我以前讀SAT申請美國大學, 心煩而寫的白爛歌詞: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ㄟ屬ㄟ踢是越做,越不簡單。
早上六點,就要起來吃飯,
化學老師,是越看越難纏。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高興要去旅行,卻沒人陪伴。
一直吃 三明治當午餐,
女孩從 名單把我給刪。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新聞台已經有 好久沒人參觀。
心情不好 和朋友發生爭端,
還好他肚大 沒給我難堪。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上課上完,還要去搞搞校刊。
週三中午,要看小鬼搗蛋,
上的課,和特教班一樣簡單。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難得有空,就趁機 耍耍白濫。
自豪地說過我不怕挑戰,
如今已忙得 團團轉。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阿佛申請我看,只能加緊拜拜。
我問阿媽說,怎麼辦?
他說,哩問襪,哇馬姆災。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有些問題,就是沒有答案。
女孩的心,我猜不到一半,
孤軍奮鬥,實在太寂寞孤單。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一首爛歌,不知道如何打斷。
總而言之我心煩歸心煩,
還沒有發瘋抓狂的打算。

一點點關心就能夠讓我溫暖,
我很幸運有你們當我的夥伴。

不煩,我不煩,只有一點煩,有人比我煩 (他們才完蛋)
不煩 (不煩),我不煩 (不煩),我說我不煩,你實在很煩 (再問我會變極端)
我不煩 (不煩),你比較煩 (你比較煩),我不煩 (我一點不煩)

我不,
煩!!

原著於2004年9月。

2 thoughts on “最近比較煩 (舊)

  1. 嗯..其他的都大概知道你在指哪些事..
    這個我有點忘了..
    “心情不好 和朋友發生爭端,
    還好他肚大 沒給我難堪。”
    這個是我嗎?? 想來想去肚大的似乎是指我..可是我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印象中我們沒有發生爭執過吧?

    zeroratio:
    呵呵, 大概是小事一件, 我也不太有印象了… 不是你就是小胖吧?
    12年級九月多寫的文章… 忘了 -_-“

  2. Hmm I’ll be honest but I really don’t like how the page is so narrow now. It’s a bit hard on my granny eyes :p

    zeroratio:
    現在這個template中文字夠大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