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的是誰?

老師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我筆記抄的手忙腳亂,突然身後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

「討厭,還我啦!」

『還你什麼?我沒拿啊!』一個男生的聲音回答。

「一定是你拿的,還我!」

『你自己看,沒有啊。』

「你藏到哪裡了?快說哦,不然我捏你!」

我清了清喉嚨,身體往前作一點,暗示我在聽課,要後面的安靜點。老師剛剛說什麼?氮化物分解需要哪種酵素?

但是後面兩位卻越玩越兇。

『啊!很痛欸!』

「知道就好,還來!」

『就在那裡啊,自己去拿。』

「哪裡?」

『那裡,你看不到哦?只有笨蛋才啊!』

老師說什麼我三句只聽了一句。轉頭一看,那個女生果然又在捏那個男生了。

『你們安靜一點好嗎?』我沒好氣地說。

總算還聽得懂話,後面那兩位安靜了幾分鐘。但是沒多久,又聽見:

「啊,你這渾蛋!畫我的筆記!你的拿來!」

『哈哈,才不要勒。』

接著是一陣拉扯。我握緊手上的筆,清楚地感覺我的忍耐正一絲一絲的流失。有些人脾氣好,上課被吵鬧只會自認倒楣,忍一忍下節課換位置就好。但我不是這種人。我付錢是來上課的,不是聽別人來打情

啪!一個文件夾打中我的後腦杓。我想也沒想,

『幹!你們兩個閉嘴啦!滾到別的地方親熱去!』

兩人一手拉著文件夾的一邊,當場呆住。我滿意的轉回頭,總算能上點課了。

 

誰知道沒多久,坐我旁邊的人推了推我的手肘:

『謝啦,罵得好啊!』

我點點頭,表示不客氣。

 

『不過那一個才是他的男朋友』他笑著說。我轉頭一看,是坐在那女生另一邊,一個臉色鐵青的傢伙。

我趕快轉回來,希望他沒看到我努力忍住的表情。

5 thoughts on “最慘的是誰?

  1. 那種人常常碰到..想專心聽課時還真的很煩
    可是自己有時候也是製造噪音的那位, 所以就不再繼續當偽君子了.
    最慘的..應該是教授吧? 講的口沫橫飛,結果都沒人聽.

  2. 哈哈哈這篇最後面的爆點好好笑 XD
    不過你罵得真的很經典…後面那兩個的確是太噁心了
    (有點好奇你是罵中文還是英文啊?LOL)

    >可是自己有時候也是製造噪音的那位, 所以就不再繼續當偽君子了.
    咦 david 不錯嘛還有點自覺 XD (逃)

  3. 小N小姐別把責任全推在我身上. 那次在immunology跟我狂笑的不就是你嘛?
    沒想到這篇文章到後面還有三角關係的傾向…

  4. 哈哈… 故事而已,故事。上課上一上,把看到的東西和著想像力,再加一個twist,就是一篇極短篇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