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也不能沒有序

要用中文或英文寫這個網站其實也讓我煩惱許久。用英文嘛,很多中文才能表達的意思都會說的歪七扭八。用中文嘛,我只會英文的朋友又那麼多,看不懂我的大作豈不是委屈了他們?(開玩笑的!) 所以就按照往年的慣例,中文夾英文,來個不三不四不倫不類不中不西沒人會看的網誌吧。

又為什麼在隱居江湖,忍氣吞聲了三年之後,重新又來淌這潭blogging的渾水?難道是大三課業太重,反正書讀不完,乾脆弄個網誌,看會不會掛的快一點? 其實不然啊!還不是:

  1. 好友骨累死馬屁給我拍的恰到好處,說我以前寫的東西很搞笑。不過我好像是走感性路線?
  2. 從骨累死那裡連到這個穿藍白拖從北京騎腳踏車到巴黎的怪咖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非常想弄個網誌來玩。(more on this later, I think)
  3. 老弟寫了篇很讚的科幻短篇,讓我想跟他尬故事。

本來還有第四點,第五點,不過三點好像剛剛好,就停在這吧。


讀網誌果然是寫網誌的副作用。我無聊點開”中文”的tag,看有誰和我一樣在WordPress用中文,結果找到一個有趣的站。他也和我一樣,用不同的語言寫blog。而且我瞄了一下,他的興趣和背景和我也有相似之處。放在這裡以後要找才找的到。

4 thoughts on “中文也不能沒有序

  1. 恭喜生出了新的 BLOG!!
    (還有我是狗累死啦,骨累死看起來好像有點詭異… @@ hm~)

    但沒想到我的感言竟然啟發了一個人架 Blog 的動力啊!0v0 喔呵呵呵~~(自以為是的笑聲) 呵呵恭喜加入 WordPress 的行列!希望這個會活得久一點 XD

    不過你也太厲害了吧,才剛架就這麼多篇文了…
    (我 tags 還是幾天前開始用的= =|| cuz i just upgraded it..again..)
    真的很厲害。要常常更新啊!
    I’ve added you to my google rss reader. hehe

  2. 狗累死哦,有點虐待動物的感覺。不過大小姐說了算吧。
    今天開學,到現在我已經浪費掉兩個小時,還沒碰書。完蛋了我,希望我老爸老媽不要找到這裡來 =,=
    Rule #1: No one mentions my name in this blog! (lol)

Leave a Reply

